close





這款橡皮擦是廠商新研發的,(拍賣裡有賣喔!尺寸:6x15x1cm)


為了做市調,用了一個月,試 ㄎ了台灣/日本所出品的橡皮擦,


足以媲美日本名師推薦的橡皮擦,自信滿滿喔~~~


做足了功課,也害左手的中指多了一道1cm的傷哪~~


朋友說你不是用右手嗎,怎會割到左手,


哈哈哈~~~因為.....


為了做試用分享,所以在黏信封的時候被剪刀剪到的了啦~><~


新品試用分享規則:(分享規則有改過喔!)


1.20名(引用完後,以隱藏回應的順序為主喔!)有漏寫的請回應給我喔!


芳子/小豬mon/Jolina/aaaa/weight/端兒/不及格格/紫戀/阿倩/平安


yuan/


2.請引用一下,幫我打個知名度啦!


3.會比較嚴苛一點,就是格子裡自己的手作品要有橡皮章喔~^^~


4.請附回郵加貼40元的郵票(掛號費)然後寄給我就可以了~~(住址會隱藏回 覆!)


請順便寫一下格子的名稱喔,我會比較好對~^^~


5.當然如果你能告訴我試用的感想,我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