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Koala辦的聚會~蓋蓋樂~


我準備分享的是兩個6面章,共12個數字圖案,作美編或卡片皆適宜...另一個木頭章是一對小朋友手牽手一起去玩耍~兩小無猜..可愛齁!


第一張圖卡上右下角的三顆章我也會帶去的~~所以6顆章16個圖案...大家慢慢享用~~


建議有完美墊的朋友一定要帶去,免的20幾個人帶了近百的印章,蓋玩可能回家要貼酸痛膠布囉!



這張圖卡是我先在家裡蓋好會帶去給大家分享的~~~這些娃真是太口愛了..為大家省點力吧!不過有幾張蓋的不好有在背後補蓋...請多多包含!


這兩片也是我剛到手的水晶章...猜對了!它就是CTMH春季版的好物之一..人物比我想像中大些,其中還有稱謂喔!作美編或卡片也是不錯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