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做相片美編

第一次也是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當然這一次  哈哈   還是給一位暑假生日同學一個特別的禮物吧!

媽媽這次提議我用透明膠片來當底紙 來做個挑戰!!

我同學超愛史迪奇

所以我早在幾個月之前就先去書局挖寶, 挖挖挖了幾個史迪奇的L型資料夾


用透明片當底紙

真的有難度耶 ~

可讓我編排的時候想好久唷 ~"~


就因為它是透明的

正反面都要顧到

不然就失了它得美感!

↑  史迪奇封面跟封底 其實就是我買的L型資料夾  給它裁一下   ~


↑  封面 : 史迪奇剪裁資料夾 + 貼紙裝飾


↓ 以下 每一頁都有襯紙 感覺很樸素 ~ 不過感覺很清爽!















----------------------------------------我是分隔線--------------------------------------

↓ 以下 是沒有加襯紙拍的 ~

 感覺是不是又不一樣了呢!

有沒有更熱鬧些呢? !




做完整本的感覺 ~~  很棒 吧 !

效果不錯

"史迪奇"可是發揮到極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