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做怪的葡萄媽把鞋改成了金縷鞋!


有了金當然要有銀啦!不過照出來似乎效果不好,看不出是銀縷鞋.....


這張怎麼照出來像葡萄媽一樣老花啦!



搞這張2針的邊框,真是挫折感十足,當天做的像狗咬的,連屍體都不見了〈刺斷了〉,不能假裝沒斷!這張是回家再練的!效果就出來了,老花的葡萄媽還真不是細工的料,女兒都說我第一張像地獄,第二張就像天堂了!


初期的剪刀~刀功是我的最怕,現在又變3針是我的死穴,眼花加工粗,真是....老師為了給我們打氣也在工作室示範幾種3針的作品PO在部落格給我們參考.欣賞,人紅~樹大招風,卻引來一連串的非議,說穿了就是心眼作祟~不要讓外國人看笑話了~坊間的書一堆,每種技法不稀奇,修行在個人,各種型版也出了一堆了,功力養成了!青出於藍又甚於藍,是正常的,什麼誰仿誰..誰偷誰呀!搞的以後誰敢推廣這美麗的東東呀!


這張可是英國雜誌裡的圖搞,雅的哩!


刺...剪...塗色...自我創作.....他是啥?



是燈罩!猜到了嗎!


這是九格拼布式~自我創作作品,是之前初階班第一次的自己創作作品,頗具挑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