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又是連三個一起PO囉!

送畢業禮物除了送ATC小卡之外.....

我也刻了幾個印章   送給幾個人~

PIC↑:這是小賴的最愛^^ 現在這刻印章在她家裡了~


PIC↑:主播的這印章啊!   我可是在今天早上趕出來的~   第一次刻這種熊熊,好可愛唷!


PIC↑:又是一組SNOOPY章,這個章應該算是最好刻的一個吧!   30分種搞定
詹姆士希望你會喜歡我送的回禮呀!

整體看起來,我刻印章的底總是坑坑洞洞的  ,這挺傷腦筋的哩^^"


而且說實在的,我的輪廓...有時也很難去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