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看到欣欣家族~諼所出的題目...遺忘....腦海中馬上浮現出這個章~在哈印買的,當初會買也是有種快要遺忘的感覺,但是都沒動手做,就是純珍藏在心理的感覺~~~~~~~~說是懷舊也好....但是想起來就是滿BLUE的..........想起父親過世二十多年了....印章圖案上的長輩,腿上坐著一位小女孩在吹泡泡.....這種感覺對我來說已是N久的事~~~~~~父親長年為了工作在外奔波,一個月才能在家3~5天,所以想要盼著他天天回家吃晚飯是不可能的事........更別奢望能坐在他的腿上吹泡泡......這對我來說真是很奢侈的願望..........這次有機會將這個不可能的願望藉由欣心家族~諼出的題目~~遺忘......化為有形的ATC讓遺忘的感覺再度回蕩在心中,或許在天國的父親也有含飴弄孫的遺憾吧!


希望跟我交換的朋友不要被我害到變BLUE~~~~只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好啦!因感覺而想到此章,但要以此章作出類似的感覺.......好難啊!因為平時都是以快樂的心情做卡片,但是這次偏偏我的遺忘篇~就是BLUE....還想不出第二順位的感覺章哩!怪了!



試了好幾個版本...還是以復古風最搭!以上是傢私頭大集合!字章部分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春花姐家的!我放反了~拍謝喔!


人物章部分最初想用深色的,為了凸顯就改白色的....我還大膽試~~明明是細線條章,我卻直接蓋浮水印台燙白色凸粉,故意讓其變虛幻〈其實是不清楚啦〉再讓字章表現我的心情下次有機會再做看看藍色風...看看.會不會更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