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是試驗品..似乎不尊重受禮者,但是將銅片用這種方式做卡片~葡萄媽可是頭一回喔!


所以這次我要把我的第一次送給....小羊朵麗絲當生日禮物~她也算大師級的人物....雖然我卡片還不成氣候,但是總是禮輕情意重嘛〈自以為啦!〉!希望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啦!........不然我可能做100張都不敢送出去哩先給我勇氣吧!.............................



9月好心藝的課~就有用到銅片..這次葡萄爸又從公司拿了一些讓我試試!用針筆還真是挺累人的..不過會有成就感!而這次聽Wei大師的建議~用Cattlebug來壓,效果也不錯..不過一樣也是要小心手,尤其剪下的細削削不小心可是會插到肉裡的哩!



壓好了就照字型剪,或配合美編紙用...今天手忙腳亂沒上色,下次再用酒精顏料或燒一燒讓它穿上漂漂


色..看看會不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