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找不到我的平塗筆..就用了另外一支不怎麼平的筆先做了再說~~~


老實說比撕畫要難..撕畫好貼,就算破了還可以層層刷上~~不會有失敗的作品!重點是可一再的修改!.....但第一次玩餐巾紙拼貼~得是從失敗中記取經驗的,這個作品還未完成.....待續~~




遠看還可以..近看真是皺紋滿怖哩!


這鐵罐是葡萄爸的鳥飼料罐,給我當試驗品的...因為圖案花花的,所以我就用紙隨意先拍上金色的壓克力顏料.....再選一張漂漂餐巾紙剪下〈粗剪〉....第二張圖就是我第一次貼上的圖案..才發現忘了應該只要貼圖案的那張就好了..雖然沒破但是紙太多層..氣泡變多了..越刷紋路越多...真害!


上圖是好心的哈比獅知道我的阿膠沒啦!即刻將他的阿膠讓給我...真是讓我感動ㄋㄟ!謝謝獅獅囉!


來日香抱~~~


這就是我收到的阿膠殘骸~~~半滴都不剩.....還讓郵差先生緊張的跟我解釋了半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