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大拼圖~~就是南部大姊團購的那張,不過當時不會利用也沒時間想那麼多,所以沒買......!


後來是在住家附近的文具店看到..就先買回來試試...這價錢可是比團構價多一倍〈還打8折完喔!〉


看到格友們的點子都好棒...我就先上色..讓喬妹看顏色玩拼圖,果然有點難度~~~一個羅蔔一個坑...要練耐心啦!硬叫我蓋章在上面..她比較好找..玩了幾次他就沒啥興趣了!後來跟他說要做成一張張小卡,送給阿姨們...她倒是很有興趣...所以從拍底色..到最後套上緞帶..她可是幫了不少忙哩!




底紙愛心是用coluzzl割出來的〈此為好物也!〉


因為知道明天會很冷..終於會有冬天的感覺了!下個月聖誕節就快到了..就想到就以聖誕當主題吧!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緞帶可是我家喬妹幫忙穿的喔!右邊兩張是沒上拼圖的小書籤...也不錯吧!利用這些型版..割出我們需要的大小,做書籤或小卡裝飾還真不錯用哩!最近百會新進的刀模就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愛心聖誕小卡大集合~~~


另外的小禮是~~銅片和含碳的除濕片還有毛線....


銅片可玩壓凸或用紙藝機壓出圖案利用...不過剪時要小心喔!可別割到手喔!


那除濕片~我覺得效果沒這麼大,當初買是看到圖案可愛...可上色或上龜裂剂...還ok啦!..在想想還可做啥吧!


話說這毛線~可是葡萄媽貪便宜...整死自己的成果...先是坐著放在膝蓋上繞線團...光一把線就搞了一個晚上,搞的我全身痠痛,連手指頭都酸痛...涼在那邊不敢動手.....直到這兩週才抽空趕緊趕工....


換了方式~~將線團套在兩個椅背上,這回好用多了...喬妹有空也幫我繞線!好不容易繞完了!她還在問還有沒有哩!



上圖是小禮大集合~~~包裝不精美..請大家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