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橘子小姐的大力推薦~~我也忍不住給他敗下去囉!不過真是過於心急..明明要趕著出門,還是忍不住要試試這神奇的熱切刀!因為要趕著出門,又是第一次用..心情還真有點緊張哩!完全忘了要照相了!


一開始我還真是緊張ㄋㄟ..握的好緊喔!心裡還一直唸不要碰鐵......不要碰鐵.....


割完了一個,似乎拿到了竅門...就一直割下去...除了手握得必較緊之外,老實說還真比用剪的順手...此時心情稍微放下.....但就在最後一刀割完,要放回架子上時〈架子實在太輕了〉因為電線不夠長,放在桌子邊緣的它居然順勢往下滑....我啥都沒想就往他刀頭抓...怕摔壞嘛!後果是我的食指....它還好端端的在桌上.....................


重點來囉!這是我為什麼今天會po出來的原因~昨天早上發生的事~~~~


不用說我的食指碰到熱刀頭後果當然很慘...當時極痛無比....想到前兩週兒子的老師發了一mail~上面就是告訴我碰到燙傷的應變方法減少傷害的程度...還好我有看..........馬上確定手上還沒傷口...手指碰個水就往鹽巴罐裡放......等下就要出門了...還沒刷牙洗臉...還沒載老大去學校....我在幹麻呀!但是神奇的事發生了~~前10分鐘左右還有刺痛....我還先送老大到學校...〈沾滿鹽的食指翹起來~騎車去的〉回來手上的鹽巴已掉得差不多了,但是痛感只剩一點點~~~接著刷牙洗臉也還能忍...趁著手還有點微濕再去沾鹽....再順手拿透氣膠帶包住.....希望降低傷害....不過要出門時痛感已經降到十分之一囉!


下午趁孩子放學回到家~~此時早就忘記食指的燙傷了...因為他已經好哩!而且晚上再切一片草皮....更順了...手沒握那麼緊了...連食指也可以施力....完全沒有燙傷過的痛感ㄋㄟ~~~可能又太驕傲了...結束要收到安全一點的地方免的孩子碰到....中指又不小心給他碰到邊緣...這回還是用老招,不急不忙的去弄濕---沾鹽---透氣膠帶包起來......


等到洗澡的時候膠帶脫落~~~真的完好如初ㄋㄟ.....神奇的不得了哩!............................


這次的教訓告訴我~~~~~~~~~~~~~~~~~~~~~~~~~~~~~~~~~~~~~~~~~~~~~~~


不要趕時間做任合事..


親朋好友寄的mail一定要看..重點要記住...


熱切刀是好物...要以愉悅的心情來使用,並要配合延長線...不要在桌子邊緣使用~~


鹽巴是好物....是我的救星啊!他的降溫效果果然一級棒......要不是有它,我今天哪能動手敲鍵盤啊!連葡萄爸都不相信我的手曾經碰到熱刀頭ㄋㄟ~~~


~~~~~~~~~~~~~~~~~~~~~~~~~~~~~~~~~~~~~~~~~~~~~~~~~~~~~~~~~~~~~~~~


PO此文不是為了熱切刀啦!而是告訴大家鹽巴的神奇效果~~~葡萄媽親身體驗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好方法喔!家中鹽巴一定不能少喔!其實它的好處還很多ㄋㄟ~


不過如果已有傷口...請即就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