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老師第一次辦CTMH的活動~~主題是春天~FUN ATC


也因為有她幫我們團購,讓我愛上這家的水晶章


我很不會挑紙,所以沒有另外買她家的紙....這次用的紙是滿額贈品中的美編紙當背景~四周再拍上符合春天感覺的黃綠色系之復古印台~~~讓我門沉浸在這美麗的春天~~~感謝大家的觀賞


這組章超實惠...36片Post Marked...我很喜歡喔!


~~~~~~~~~~~~~~~~~~~~~~~~~~~~~~~~~~~~~~~~~~~~~~~~~~~~~~~~~~~~~~~~~~


以下是我的碎碎唸~~這家的章我實在太愛囉!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上圖這組章也很棒~利用在卡片不錯,用在美編上更佳喔!總共也有36個字句來利用...超實惠好用!


 



上圖這條碼章也特殊~~含小數字和字句也有31個...所以也是好物喔!


不管是做卡片或者是美邊都是不錯用的~




好心人知道我有買這可愛的人物章~~特別送我組合材料包讓我玩...當然就請喬妹一起動手囉!


4張卡不到20分就組裝完畢...效果很棒ㄋㄟ~~等著年底送人囉!



以上這些紙片都可以再利用~~今天做的atc都是靠它們喔!


Apple老蘇我交作業囉!報告完畢~~




 


 


 


活動日期:3/1~3/15   題目:SPRING


参加方式:


無論使用美編紙或印章皆可


但限定只能使用CTMH商品


ATC(尺寸2.5"x3.5")


完成的朋友只需引用此文或留言給我


我會將大家的作品放在這裡連結


在3/15大家完成時抽出2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moon&我提供的神秘小禮物


來看看大家的成果


1.meggiekang-她是烏龜迷喔! 家裡養了大龜跟小龜


2.moon-她的作品總是如此清新;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3.Valerie-哇!CTMH的別針~真的很可愛喔!


4.惠子-有橫式跟直式兩種,清爽好看超有春天的fu~


5.阿閑-超級可愛的BABY風!哪裡好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