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挑戰9 -Bird Bird Bird




2009/04/14 00:32


1. 主題:任選小鳥印章圖案,並以ATC形式完成。若和小鳥曾有特殊經驗,請一併分享。


2. 作品尺寸:2.5 x 3.5英吋 (6.25 x8.75 公分)。至少兩層卡紙,並加上至少一種裝飾配件(例如緞帶、銅扣、兩腳釘、紙花、自黏方格網等等)。


3. 技法:不拘


4. 期限: 2009415 午夜12時前完成串聯。


5. 請”引用”本文完成串聯。


6. 獎品:Helen準備五份銅扣(每份100顆,不挑色),致贈給參加串聯的朋友,若參加的朋友超過五位,則以抽籤決定。



說到跟鳥的淵源~~真是說不完啊!我家老爺子~葡萄爸從小就是個愛鳥十足的鳥痴...從剛孵出的鳥寶寶到成鳥都是伺候的好好的...以前有時間連飼料都自己做哩!伺候他的鳥寶貝真是比孩子還細心...蘋果..木瓜..小黃瓜...都是葡萄姐口中鳥類的食物之一......連每天的洗澡和清大大都是他親力輕為的大事‘即使沒空一周弄兩三次也是他自己動手,不是我不幫他而是我很怕有毛嘴又尖的動物...欣賞可以叫我碰我還真不敢ㄋㄟ~~~現在喬妹也跟他老爸一樣愛玩小鳥...不過真的是愛‘玩’而已啦!


這次因為出的題目是鳥,讓我不由的唸唸老公...................


上圖~~讓鳥鳥們自由自在的在大自然中自在的生存....盡情的唱歌...和鳥群們甚至家族有自然的互動,而不是靠人為的操縱...不是很好嗎!雖然你的寶貝們有你這位主人真的算很好命啦


有些人在春天的時候就喜歡找鳥窩尤其剛生出來的小鳥〈葡萄爸以前也會〉...撿回來自小就開始餵食,為了訓練牠不怕人...可是卻拆散了鳥的家庭..讓鳥媽媽找不到寶貝,但是養鳥人的解讀是他們會更細心...而且有時也有大鳥或是別的小動物來吃小小鳥還更危險ㄋㄟ~~


...我倒是真的有看過...小小鳥不知為何會從數上的窩掉下來給摔死了...讓人看了好心疼喔!


上圖我要表達的是..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們一但被關在鳥籠裡真的會快樂嗎??被動式的人工飼養..外表感覺很幸福的樣子〈用金緞帶表示..〉但是是孤獨吧!???



最近都是跟鳥的話題在繞...因為家裡的鳥真是太多啦!爸比一下班都往樓上跑...這是我們的心聲....平常上班又晚歸已經很累了...可是看他看鳥的神情真是怡然自得...月底還想帶鳥出去比賽〈看誰的鳥比較會叫...〉這種心情大概就像我們看到章吧!


最近的照片po出來的顏色真是淡的可以...底色明明是粉色的居然變白的...是光太亮了嗎??〈是白天照的〉技術太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