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紉機總讓我回憶到童年..
老媽的嫁妝之一就是像這台縫紉機一樣..只是家中的抽屜是兩邊各兩個..老媽用這台他的寶貝做了數不清的衣服褲子和裙子...讓幼時的我們省了不少治裝費!連鄰居伯母.阿姨也會請老媽幫忙縫縫補補,偏偏我就是沒傳到作裁縫的細胞...興趣不大..也就不會想學...當然也是家中已有一位達人了..不差我一個嘛!
扶桑花也是小時候後院竹籬笆的花...所以這次的瘋卡讓我有回憶童年的感覺




See-D’s的這盒裁縫組是之前格友割愛的..而另一個衣架組木章是B Line Designs跟奧黛麗赫本章同一家的,貴酸酸的章不用可惜,這次配主題剛好...我是蓋在投影片上,綠色緞帶墊在下面...也算有裝飾物吧!沒想到做完還是想再加東西~半圓珠本來還想再加一圈的....只是少少的加貼三顆星星...有給他小bling-blin齁!

瘋30的遊戲規則:


001...瘋33技法挑戰卡片大小尺寸:10cm*14cm... 請用厚磅數的紙張.直式或橫式不拘...


002...瘋33的運用技法: cut out card 洞洞卡(打洞器&打孔器&刀模機均可)


             找到的連結都很清楚.可卡就不po分解動作了~THANKS...


003...瘋33的材料限定:因為有挖洞...要記得要"撐起來"喔...


                                          務必用較厚的紙張這樣用泡棉膠或點膠才撐得起來喔...


                                           至少兩層以上紙張..至少使用到一種小裝飾品


004...採分組交換模式.每一組人數不一.每人請做一式一模一樣的11張card寄出~


            全員交換則是請做23張一模一樣的card~各分組之成員請看分組名單~謝謝~


005...卡片背後千萬要記得簽名or蓋章...


006...卡片完成之後.部落格po文請"引用"以表網路禮儀...


007...瘋33最後寄回郵戳日為0930(三)...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