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喬妹學校園遊會,早在兩週前老師就開始籌畫並要學生先捐5樣以上的二手品義賣...沒想到第一波的東西真是少的可憐,而且不具吸引力。
接著再做調查家長有無絕活可貢獻,班上大部分都是雙薪家庭所以幫助不大,可把老師稿的緊張兮兮....深怕這學期的班費又要請家長補繳,可能有要廢一番唇舌囉!
喬妹回來問我還可不可以做些點心來賣,增加金源.....要我做個2.30個果動或奶烙還可以,若是要拿出來賣可能就不是我一個人有辦法的了。
看著喬妹失望的表情...我靈機一動~隨口說出:不然老媽蓋個圖卡你去問問老師如何?.............沒想到她還真的去跟老師報告了此事,而老師也想看看,於是就在園遊會的前兩天晚上趕工蓋了400張第二天先讓喬妹拿到學校給老師瞧瞧...1張3元2張5元就定案了!400張全賣了也有1000元不無小補呀!我可是蓋到半夜快2點啊!
沒想到喬妹放學一回來還要請我再蓋多一點,齁..是真的假的,會有人花錢買嗎?吃完晚餐還真的接到老師的電話,得知老師已經全盤計畫好了....也通知她的好朋友老師的班明天務必光臨,最猛的是請喬妹先打頭陣到低年級班上介紹推銷,在抓幾組人馬分別到各處推....老師都親自來電了我也就不好推辭了。
當天又是蓋了500多張....還蓋到近3點....還好葡萄姐有來幫我蓋一些,不過還真是有夠累的啦!
還好白天的時候有上色幾張圖卡本是要當件本,好幫助銷售....送給買多的人也好..







以上幾張就隨手用了身邊的刀模切切...剪剪...貼貼連緞帶都沒上就裝袋了...晚上昏頭昏腦的只照書簽
忘了照那一大對的圖卡〈真是驚人啊!〉只祈禱明天會生意興隆.....
~~~~~~~~~~~~~~~~~~~~~~~~~~~~~~~~~~~~~~~~~~~~~~~~~~~~~~~~~~~~~~~~

果真圖卡幾乎全賣光....喬妹說書籤沒用送的,老師賣30元一張.....光我們的圖卡就有2000多元ㄋ
班費有著落囉!不用再繳了........
連我家老爺都覺得不可思議呀!還真的會有人買哩
.....所以下回再敗家時,就要跟自己說:真的用得到,而且受益良多.................................皆大歡喜呀!.............................................敗家有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