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不情之求 ~


很快的~ 我結婚也13年了~~~


因為我家女兒-就冷ㄟ >>> 今年要上國中了


好快唷!!! 似乎感覺好像才過沒多久~~~


回頭回憶有她陪伴的日子~~~真的是很幸福的日子~~~


貼心~ 懂事~ 獨立的她~ 常常會有些讓我很窩心掉淚的小舉動~~~


例如: 


早上騎車載她及安德魯出門,坐在後面的她還會主動的幫我拉一下後面的衣服,避免走 光~~~


去年暑假我胃出血... 在家的她幫忙洗衣服~ 披衣服~~~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轉眼下個月就是她的生日~ 加上今年也是要開始進入青春期的第一階段~~~


希望能夠讓她今年的生日過的較有意義~ 以及較有紀念性~~~


 


因為我記得我上國中時第一年生日.........


媽媽曾送我一台卡帶式ㄉ錄放隨身聽~~~


那真的是我期盼已久的~ 還記得當時為了存錢~


我暑假每天除了補習就是到鳳梨田裡作事~ 晚上還做家庭代工~~


所以我一直印象超級深刻 ~~~


 


其實月初就一直在考慮要po文ㄇ??? 還是不要好了.......


畢竟很怕麻煩到大家..........


但... 幾經思慮.....  決定還是厚顏上來徵求一下~~~


希望大家可以達成我這個不才媽媽的心願~~~


~也為了感謝大家的善心,明日也會回送謝卡以及一份小禮物 ! 希望大家喜歡~~~


 


樣式 : 不拘限~ 因為有妳們的愛就是最棒的了!


 


◎ 截止日 : 5/12 星期三~~~ 


  (因為5/14晚上要幫她慶生,希望能讓她收到滿滿的祝福)


◎ 署名收卡人 : 就冷ㄟ 或是 怡玲  ~~~


◎ 地址 : 813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671號   


       黃玉君 收     手機:0911-167-536 ~ 


   (為了不讓卡片走光太多... 所以請寄至公司 )


◎謝禮發放時間 : 5/30開始寄出~~~


   (5月預計工作開始忙翻天... 但我會盡快寄出所有的謝禮! )


~~~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