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Wei老師的課!對我個人來說極具挑戰力,我也喜歡豐富的色彩,但往往大意的把畫面弄得髒髒的!這張ATC卡還算滿意,字章染色部分不甚滿意,下次改進!而花上是我回家再另外加的小水鑽!(亮吧!)


這張又是發揮我的本能啦!只會畫多不會畫少,粗魯的刷膠把美女的眼睛給刷成一眼尾"黑青"(其實是紫啦!)回到家,只好用粉餅畫成眼影,雖然女兒說有點像"黑輪"(台語),但是總比一隻眼睛瘀青來的不協調吧!四周的烙臘也是厚到不行~  不過 蓋章之後效果不錯喔!再刷上亮粉顏料(我又抹太多了!^^"")整體度還是ok啦!(  自己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