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小箱是我刻橡皮章的工具盒   ~   有點快放滿的感覺哩!


最近有迷上了刻橡皮章了!   第一次刻的時候是在高二的美術課~

我記得那時候 .....  刻的超級爛的    只先刻了一個應付一下美術作業

這幾個禮拜 幫我媽咪在設部落格的時候   又發現有幾個格友真的是"橡皮擦達人"

從那個時候 我心中又燃起一股 決心

要再來刻橡皮章打發時間...........

以下是我 刻印章的工具們~




↑ 要刻橡皮章....當然囉!主角~橡皮擦是一定要的啦!


↑ 當印章刻好時,印泥也一定要準備的~ 上面兩個比較小的正方形 ,是超便宜的那種(適合用在小的印章)
至於大印章,我就用我媽咪提供的啦!


↑ 刻橡皮章 剪刀、筆刀以及雕刻刀是少不了的~   


對了!   還少照到一樣, 那就是描圖紙~    刻橡皮章有了描圖紙,真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