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刻的真是有點給它失敗耶!   但蓋出來其實還不錯啦!~  (下次再把小作品po上來)

刻出來印章成品 真的很有成就感 ^^



↑  第一次刻的,櫻花吧!    花瓣還歪歪的~(糗  =   = ")




↑ 結果,當天~ 我不死心,上網找了簡單的圖片,沒錯,就是這個瓶子,線條少~   刻起來還不錯^^





↑ 隔天,我繼續努力~ 這個圖是在有一位日本人的部落格看到的,我隨手就把它畫出來啦! 雖然不是很好看,
不過.......再接再厲




↑ 這個作品阿~ 是應我媽咪要求的,因為我媽咪上次好像要買,但是,不知道是沒貨還是太貴了,就沒買~
昨天,就隨口說一下~   請我做一個~    我當然很ok的!   只是我笨手笨腳的 雕刻刀居然就往我手指頭劃過去
我可是花了兩個多小時完成的攸~   剛刻好要印在紙上時,我超興奮的~ 沒想到效果會如此的好~ 媽咪看到還滿高興的說......  等畢業後,在來刻更多經典的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