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ATC卡真的很好玩!~  繼上次用ATC卡當我自己送給同學的畢業禮物之後,


因為我弟弟剛好也是今年畢業,要感謝的人很多,所以,媽咪給我一個任務 ---完成ATC!!


其實,我本來很想都做一樣......  但是,我懶的重複做了


就只好,花點腦筋來想想不一樣的啦!



(PIC01:這張算是我滿喜歡的一張,他其實跟上一張的搭配有點類似,但效果十足~)


(PIC02:簡單的圖案給人放鬆的感覺~)


(PIC03:說到這張啊!算是個開始吧~ 腦袋空空,只知道,草莓冰~好COOL ~)


(PIC04:輕淡典雅的夏日風~)


(PIC05:這一張有夏天的感覺,雖然夏天很熱,但是有冰品~  哇~)

(PIC06:感謝十足^^   ,中間的小公主很可愛~)


看完了這6張,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說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