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做的ATC之後,


我媽咪,又突然想到........  好像還有幾個老師沒送到耶~


趕緊又再請我做幾張~    還好不是很趕~  


 


突然要做6張.......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pic01:"草莓冰沙"這個章真的很好發揮!剛好夏天嘛~ ..)



(pic02:這張很簡單的構圖.....  那時真的腦袋空空 = = )


(pic03:這一張哩~ 說真的是失敗了,又被我救回來~  但效果還不賴捏~ )


(pic04:有travel的感覺~)


 



(pic05:這張因為我媽咪很喜歡~ 就沒有送出去....反而自己留起來了!)



(pic06:還是冰沙篇~   可見我有多愛了!)



(pic07:這是喬妹做的啦!   她自己也超愛冰沙章的!   塗顏色時,還不停的問我要什麼冰哩~)

這幾張,你喜歡哪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