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葡萄姐我呢.... 先感謝上一波活動的熱烈參與^^


所以啦!...這回..葡萄姐想幫我家葡萄媽咪募生日卡~


不過...嘻嘻~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參加...就像上次一樣豁出去囉~


人家會害羞捏~ > <


我家葡萄媽咪的生日是在10/18...所以呢...離那時還有一段時間...


就先說一下募卡的方式好了!


募卡方式))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15


2.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0/17


3. 形式不拘


(等卡片確定要寄出之後,要記得回覆本篇,我會再以隱藏回應的方式留下我的收件資料)


葡萄姐這次會有小小的卡片送給參加的朋友~  因為我快要開學了...所以就送小小的心意給參加的朋友囉!


希望這次能給我家葡萄媽咪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囉!~


------------報名的朋友------------


01. Minerva.L 小雅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2. 瑪格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3. 祺祺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4. 祈祈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5. 西一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6. 川a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7. 哈比獅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8. Charming lady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09. 小星星


10. 橘子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1. 蘋果工房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2. Koala(Winona)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3. 詠夏以芳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4. 維珍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5. 小蘋果媽媽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6. 瑋安手藝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7. 多多小白梗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18. 阿閑


19.!Rebecca!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20.小羊朵麗絲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21. Elaine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22. 美女貝兒Belle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23.鴨子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24. 妞u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25. 易儒   (已收到生日賀卡,感謝~)


 


by   葡萄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