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完款的朋友,請記得留下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剛才整理一下色紙才發現~~~~B圖的花樣是另一型號〈老闆娘叫錯囉!〉不過我是覺得也不錯看啦!晚一點會將照片PO出來〈相機被葡萄姐帶去學校了!〉


另外E圖的夜光色紙剛好只剩下8包~廠商那邊已斷貨了〈老闆娘說的〉這次的和我之前買的不一樣喔!包裝比較新...裡面有兩種顏色〈綠星和粉星〉但只有8張........我當初也只有買到一包,裡面雖然有10張但是只有1色而已顏色還沒這次的漂,真是....


動物紋色紙就是三種版本的其中一樣~~~所以差異不大!


有問題再說囉!


 




《A圖》


之前在Koala那看到美麗的動物紋路色紙...好漂喔!葡萄家附近沒發現此物...本想讓Koala幫我買,但是她可是要抽空到別處去找的...太麻煩囉!當時的隨緣吧!...沒想到上星期為了買泡棉居然被我看到了這些美麗的色紙.......Ya......朋友說我瘋了!只不過是色紙又不是啥寶....可對我來說就是.........而且滿百就打9折哩..................................................................................................................瘋了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喔!光色紙花樣之多...另人愛不擇手哩!上圖的這包50張~~張張不同花色


還雙面哩...50元!另一面是素面的顏色!漂亮的讓人捨不得用呢!



.《B圖》
《C圖》


以上兩包是一種顏色兩張..有10種顏色..一共20張..22元,剛開始看好花喔!....但越看..顏色多..攤開來就越耐看..


《D圖》


這包裡有三種size~圖案基本上是前兩包中的部分顏色....每種size~5種顏色~各兩張一共30張..20元
《E圖》


上圖這包~是因為寫著閃亮夜光色紙,我才買的....一包10張...25元....是描圖紙上面印粉橘色的小星星


,小星星的部分真有螢光喔!~暗處~   可惜沒別的花色
《F圖》


這包可是讓人留口水哩!.....可是左上有毛的那張就讓我發毛.....太像了....


後來發現這種紋路的色紙有3種包裝...裡面的顏色也都有小小的不同喔!...一包20張~10種顏色...22元


~~~97/9/25新增......代購名單;數量~~~    《數量增減要說喔!》....已和老闆娘訂貨,請耐心等候


1.  小星星~~A*2 B*3 C*3 F*2


2.  Koala~~A*1       B*1      C*1     E*1


3.  祺祺~~~A*1 E*2 F*1


4.   棠優~~~A*4 B*4 C*4 D*4      E*4     F*4


5.   Maggie~A*2     B*2      C*1      D*1      E*1      F*1


6.   小妍~ A*2 B*2 C*2 D*2      E*1     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