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用想就知道是給誰了吧~~~可卡老蘇~~~


身邊的 章真的找不出幾個跟畫圖有關的...又是用在明信片上,當然只有選這顆娃章囉!


藝術這東西可是廣泛的哩!希望可卡可以天天幸福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可以去她想去的地方任意遨遊...分享她的好點子讓大家聞香~因為每當她再分享她的旅遊趣味時,總是會壤我以為也跟著去的感覺ㄋㄟ...所以我希望可卡賺錢第一...身體也要顧好...以後就可以環遊世界囉!不過我不知道他到底想不想環遊世界啦!



整張做好我用玫瑰花的凹凸模壓過~~~壓玩才發現..娃兒的臉上壓出了顴骨出來....拍謝喔!就當是腮紅印好了~~希望可卡能睜隻眼閉隻眼齁....我下次一定會注意的!


 



這張是要送給小雅的~~


老實說這個月真是超忙~~頭腦真是想不出也找不到可用來當喬遷之喜的章..所幸就拿了美日的兩個章,將他們合而為一....希望搬了新家的小雅,接著就要為終身大事而忙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鹹蛋先生加油囉!


兩張合照~~都有我要表達的感覺....希望兩位妹子喜歡喔!



不過還是忘記把家私一起請出來大合照囉!


決定週一再拿去寄~~免的週休二日兩天不知會被搞成啥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