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草莓的割愛~我有了夢寐以求的可愛老鼠章..


在我收到章的當天..回覆她等我有空我也會送她一張用老鼠與縫紉機這顆可愛章做出一張卡片的..


剛好她在格子裡募生日卡..就乾脆趕鴨子上架..拼命想...終於做出來了~~~~因為2月的卡債真是太多囉!希望小草莓會喜歡喔!



以上兩張都是同一張~第一張是晚上補照的..因為有稍稍修改~



上圖是卡片的封底~因為有接痕所以就找張美編紙貼上....好看多了...卡片的套環上也加蓋祝福的字張和生日蛋糕~~


這可愛老鼠章比我想像中大好多..要想成生日卡還真是難倒我了。


想到縫紉機當然就是..小老鼠們忙著為前主人做一件漂亮的洋裝...有了洋裝再配上芳草屋家的鞋子再來幾樣禮物........〈小草莓自己想齁!〉



上圖是內部展開圖~~~中間有一小口袋剛好可以放進一張祝福小卡...〈是去年看到國外網站老師做出來的..〉



各為看倌有沒有覺得這張小卡艇面熟的~~~沒錯是之前葡萄姐做的ㄌㄋ小姐家辦的串聯卡!



上圖是寶貝印章們和卡片的大合照...........


這張由葡萄媽和小老鼠一起祝福的生日卡.....希望小草莓也幸福滿滿喔!..............


 


 


 


 


卡片大小:大小不拘(但要是可翻開的卡片,非ATC)


                     裡面請寫上你想對小草苺說的話


報名日期:即日起~2/10


收件日期:2/1~2/17(請大家在2/17前“平信(印刷品)”寄出ㄛ)

        回禮: ATC一張+小禮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