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玩彩印才一年多...第一個認識的部落格....第一個接觸的賣家~~~就是芳草屋~~~


大姐去年辦的郵票卡交換也是我首度參與的活動.....我的很多個第一次都是給了春花姐ㄋㄟ~


雖然我沒有別人的多〈印章〉,但在芳草屋買的印章可是我的最愛哩!這次大姐辦了印章回娘家的串聯活動我當然也要湊一腳囉!


千挑萬挑還是猶豫不決~~~最後決定就先選這4顆可愛的娃...以好朋友為主題~~做個A4大小的大卡,再加上4個字章來回憶好朋友的一切.....



~~~當心情好或壞時,有朋友可以長談~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撫慰我們的心靈,可見朋友之重要!


~~~當我們發現身邊有了一位很棒的朋友...相信這也是一種幸福~~~


~~~所以感謝與付出...在此時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老朋友就像老歌一樣值得回味的~~~



以上是我這次選出的章~~


第一次做那麼大的卡~~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藉著這次大姐辦的印章回娘家活動..發現也可以以主題式印章做成美編的方式收集成冊....方便欣賞...也可當印章目錄,這樣我們的寶貝章就有美美的窩囉!希望下一張能快快生出來....





活動方式如下:


 


(1)    不限主題,不限大小,不限方式.


(2)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二月底.


(3)    每張作品, 請用芳草屋賣出的章,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 我賣過的章大部份都在我腦海裡,有些特殊的章,我還記得花落誰家.


(4)    每張卡至少用2顆芳草屋賣過的章.


(5)    作品完成後, 請引用本文, 並把此次自己使用的印章PO上來. 我想借此機會,讓印章回娘家,有不少章已絕版, PO上來,讓格友們流一下口水. 不用把卡片寄給我, 但是,請引用我這篇文章.


(6)    我要送出很多章給參與的格友們. 因快接近年關, 比較忙, 年後, 我會把章PO上來讓大家看看.


(7)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我比較好統計人數及禮物.


(8)    三月一日我會抽出十名幸運兒, 沒抽中的人, 也有慰問獎, 就是通通有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