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儒大姐快看喔!就是這支寶貝..讓我愛上剪草皮喔!



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囉!是在大創看到的~~~


明明家裡的剪刀大大小小不少支,但是不管到那..剪刀還是吸引我的目光....


這支剪刀除了價錢漂亮...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握把是軟的....剪刀嘴有齒喔!架子上只剩1支,所以當時只拿最後一把抱著試試看的心..反正便宜嘛!....



他真的有齒齁!讓我對草皮不再怕囉!以前是才剪沒幾個手就又酸又痛...現在有他真的是省力的不得了囉!.......


上面這支綠手把的是在市場看到的.......50元...


他的鋼材比較好些...我剪銅片就是用他



握把也是軟的...所以即使比黑的重一些,用久了手還不至於紅腫酸痛...也算好物〈神兵力器〉


不過他的剪刀嘴上沒齒喔!因為鋼材夠硬,所以目前還是非常利....好剪啦!


就是因為小黑超好用,所以啥都剪...以致於常會在剪刀上留下黏膠痕....


左邊這瓶大家一定常用也知道就是去膠清潔劑,效果是不賴啦!但是味道真是讓人受不了ㄋㄟ~~


右邊這塊是Apple老師特別推薦....在美工材料店都有賣的好物~~俗稱豬皮.....專業人士應該知道他是何物,我用在去膠效果極好....在我眼裡就是膠類的橡皮擦啦!如果還有專業人士知道其他好用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囉!


不管大小剪刀一定要常清乾淨...用的才會得心應手....跟在我們身邊才會常常久久囉!


改天一定要去大創看看還有沒有....多一支備用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