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OBP章不夠多,只能重複著幾個章....不過也和女兒們玩出了不少的版本....
底紙部分全用瘋32的玩法...
























以上26張有6張是要送給版主~Emilia的
其餘20張就讓大家交換吧!不過有幾張...有畫蛇添足一下喔!素雅還真不是我的菜呀素雅還真不是我的菜呀!請收到的朋友多多包含ㄏㄟ~~請收到的朋友多多包含ㄏㄟ~~!

主題:用OBP印章創作字母ATC


也就是說,用OBP的大大小小圖案來創造成一個字母,下面照片是我用小印章蓋成E的ATC
若能依好朋友的英文名字字首作這樣的設計,如 M for Molly,Molly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的~呵



26個字母,應挑哪個字母 :


您的(您好朋友、家人...)英文名字字首、您喜歡的英文字、可以有多種字母、也可以簡單作O、B、P這三個字母....請隨意;大寫、小寫、草楷、正楷,都好!



印章:


請以【怪怪鳥星球/OBP】印章為主,其他牌子印章可以"適時"使用囉




數量風格:

1. 數量:每人作 3字母 ATC,每款各2張  (所以是 3* 2 = 6ATC),


如您要作6款各一張,也可以喔!


2. 背面記得要簽名喔





報名
& 您寄件的時間:

1. 報名時間 8/14(五)前在這裡回應 (請務必要即時回應,不要晚了喔!)


2. 您寄出ATC時間: 8/31 (一)前寄出,我將於9/5週末時會去郵局信箱收信


(也可以一起把您要送我的其他ATC一起寄來喔!)




寄件方式 :


(因為過去我寄出的ATC,偶有寄丟的情況,故請大家提供回郵信封以確實寄到)


1. 請附上回郵信封(信封、您的收件地址、貼上5元郵票;若您想用掛號,請貼25元),若有不足郵資,我會再補的~


2. 您可以平信或掛號寄給我,都OK如果不介意~請不要用透明塑膠套...


3. 如您沒有我最新的郵寄地址,請email來問我囉~ emily_twn@yahoo.com.tw




報名的人有:


1. emilia
2. 小羊朵麗絲  作品
3. cherry
4. iris
5. 小柯。ivy
6. 葡萄
7. UCC
8. 阿閑
9. 多多小白梗  作品
10. 玫子
11. Anne
12. 亞孟
13. Emilyw
14. 皮卡丘  作品
15. Hactia
16. Tina
17.  Meggie

Amy也有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