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成的內頁..三大網路店都有販賣,價錢上百以上..









上圖是水果家族老大分享的哈哈文件夾..
之後我都是在永昌文具http://store.pchome.com.tw/yc8899/M00864895.htm買的..



這就是用哈哈文件夾裁出來的內頁...



這是我前幾天又上網買的..昨天才到貨...
不過明明是是前者喔!〈40元..12張〉寄來的卻是型號不同的此型,打開來看了之後差異不太大,但
價錢卻差很多!〈25元...12張〉....我也認為ok啦!本來買的是5包變8包....






因為我是以8X8的大小來裁,有時自製封面或用現成的封面所以都會先將11孔延邊裁掉,上面裁掉的部分剛好可以當Tag的內頁或當其保護套〈部分自行加工一下..〉,最後在送去小粉紅那打孔就完成啦!

這次會po出來..其實是因為前天去士林墊腳石逛時,發現很像哈哈文件夾的東東....仔細一看還真是同公司的產品〈看到這包時我還沒收到貨...到貨是昨天的事〉價錢18元1包12張喔!真是超便宜的....才在昨天快快上傳...今天傳了好多次希望這次能成功,這樣看到的朋友就可以去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