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彩印是我的最愛...敗家不說...認識了不少達人...大好人....
達人就不用我多說..讓我受益良多...感謝啊!
大好人不外乎分享一切...幫我們到處挖寶團購寶貝的人...


說到馬..跟我太有緣了.....
大好人Trs.C是這次幫我挖到最多寶的人....知道我愛馬還會特意幫我找哩!真是太感謝囉!
這回能做出來大概樣子也多虧了她到國外老師格子挖寶給大家欣賞....
ㄠ了一個多月...這幾天才動手做...
大概的型出來了...偶不是細工掛的喔!....

改了好多回...基本上想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但是似乎是我想的太容易了...
看到圍攔上的褶痕了吧!....慘不忍睹呀!



不過牠真的會轉喔!




姐妹們看到機關了吧!還會變化燈光喔!

遠看還真像一回事呢!

大師的作品是我學習的方向....不過真要修改的地方很多哩!

看到機關既能自轉〈還可分左.右哩〉還能變化燈光顏色了吧!




昨天做好還挺著...今天一早居然像經歷了一場地震....房頂垮了!
這下子要改的地方還真多哩!這幾天有空非得改造一下囉!
期待part   2.....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