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便利箱變戲法http://tw.myblog.yahoo.com/bonnie790308/article?mid=5890&prev=6115&next=5865&l=f&fid=9

之後還是決定放入我的緞帶..因為多數的緞帶大小適合這個改造箱,前後做了7-8個...但是都沒穿衣服沒法出來見客呀!利用有空終於穿上了簡單的便裝....


上圖是其中的6個~
各分別是咖啡.綠.藍.紅.紫.黃....黑白.花花〈沒入鏡〉
因為葡萄媽的工具間實在太小,所以想的方式都儘量是好找並且省空間...目前用這種方式還算滿方便的!
這回只用最簡單的方式...顏料打底後就選餐巾紙用A.B膠分別跌上外衣,方便找出我要的色系緞帶..
不過如果要撐久一點..建議還是包布加厚卡更穩喔!



小熊是上蓋〈自己量Size製作〉的外衣..
這盒都是放紅色系的緞帶..


這是黃.橘色系的家...
看到了吧我的工具間三座鐵架就剩下兩個人站的空間〈連打架都不方便哩!〉

這層都是放緞帶的...一棟4戶加一個蓋..醬就有八個色系了...很好找齁!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緞帶就沒法用吊掛式或立式...當然外露緞帶頭對我比較不適合,因為除了箱子要另外加工...
最主要我的工作檯不在旁邊,大都是先選好緞帶拿出去做...


上圖也是紙盒再利用...用布墊棉襯在包盒,因為此盒較軟有再用厚紙卡加強...


內盒是裝部份的白蕾絲...

這個抽屜是兩年前做的...
還是用70元的便利箱兩個做的喔!
抽屜框是用某牌的啤酒箱再加一層紙板,分別用包裝紙和璧紙包的..
不過當初量的大小太合了,所以有點卡卡的...但是裝的雜項緞帶可不少喔!

上圖的盒子是以前小朋友的英文cd盒..
加個盒蓋〈還沒穿衣啦〉
因為盒子厚實顏色ok目前沒看膩就先降囉!
這盒比較小所以裝的是寬度0.5cm以下的細緞帶...



中間那盒是裝有點厚度的緞帶〈較大捲..〉剛好跟今年新的55元便利箱大小一樣喔!
有興趣的姐妹們又可以改造一翻囉!


這盒裝的又比前圖要大捲一些...
因為目前這3種size不多所以就沒分色系了...


這個層架就放比較有細目的...比以前好找多了!
當然還有零零散散的,部分零散長度相當的..我是各各分色用常尾夾夾住放入8號袋〈這個應該大家都知我就沒拍照囉!〉也有的散貨放在雜物袋中....找緞帶非難事囉!


這是張置物椅...走道只剩一個人大小的空間了,還好底下的空間可以放東西...


目前最大捲的就放在2號便利箱...大小剛剛好喔!
另外發現2號箱的一半剛好是餐巾紙大小〈70元便利箱對切.折方式〉....改天再改造一下做成抽屜也不錯喔!
有興趣的姐妹大家動手試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