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是幸運..很久之前就對水晶泡泡有興趣,還早早訂閱了信韓大龜龜的文章!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馬上就看到這個好消息...可以先引用在搶試用..
從來就沒有自信可以搶的到,這回居然半夜睡不著〈也算好事..〉被我登記到了..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比大家晚了兩三天才收到...當天晚上就動工囉!〈上圖為收到的材料試用包..〉
我收到的是5個穴的橢圓形的矽膠模...太好了...身邊好像有這個size的檯面~
我就大膽的直接用量杯放入雙劑快速的用小木匙〈攪咖啡的小棒棒〉先倒在紙杯裡再攪拌均勻..
當然事前就把矽膠模和小五金放好..紙巾也在旁備用〈千萬不要拿去洗..切記,不然後果不堪...
雖然量已控制在儘量不浪費...但是兩劑拌在一起似乎還是多了些..臨時又偏偏找不到我的愛心和葡萄的矽膠模,只好再次大膽的用塑膠製的小熊維尼製冰盒...
真的等到第二天〈15個小時多..〉成果如下~~~..................

看到沒...真的是透亮的橢圓半形泡泡....當然仔細看還是有微小一咪咪的....〈第一次做..極滿意〉

6個小五金〈.ㄟ..怎少一個..〉
時鐘最自然..
美金有兩個角不是很豐滿〈手抖..怕到太多〉
簍空的〈請看上.下圖..〉居然出奇的好ㄋㄟ...可能我是再抗熱墊上倒膠,所以膠乾後非常容易就拔起
來了,只是有抗熱墊的紋路...流出來的用剪刀或是刀片剪剪割割就ok囉!


上圖是晚上灌好膠的時候照的..〈表面張力不錯..〉


這次剩的量只有試跳跳虎的份...
忘了塗任何東西防沾...
不過也被我家喬妹給暴力的拔下來囉!...居然完好ㄋㄟ...〈不過仔細看耳朵有點...鼻凹處也...〉

我就是用這個製冰盒...可愛吧!
繼續大膽下去~~~..........................



水晶泡泡作業成果~〈2〉



水晶泡泡作業成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