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卡試玩&招募交換卡詢問

 


朋友給了一個任務~郵票卡交換 


從來沒做過郵票卡 我試玩了幾張


竟然愛上了


 


偷偷到春花姐家取經~        


原來郵票卡是可以利用裁剩的美編紙  或蓋壞的圖卡 或失敗的作品....改裝


真是好棒的資源回收再利用     


 


因此 我決定接下這神聖的任務


敬邀大家來共襄盛舉   讓我們的垃圾變寶貝   


這幾張就是我利用殘存的美編紙或準備回收的失敗品或蓋壞的字章與圖卡    


加以改造而成 


是不是很簡單又很可愛~巴比乍看還以為是真正郵票 還說這些郵票好可愛 



 


目前的想法是~


1.每月舉辦一次      每月30日交件


我會每月po文 再當月報名~不是固定班底 有空 想做的 都歡迎       


2.不限題目   不拘媒材 不拘人數 不限張數


想做幾張都隨意~ 可做相同款也可張張不同     


3.我的郵票卡打孔器尺寸是約3.3公分*3.6公分     


沒有打孔器的朋友 可以完成後寄來我再幫忙打    


另外 塑膠袋包裝 我希望能統一規格


目前我只找到一款~很長    需反摺    


不知是否有人買過剛好的尺寸~懇請不吝告知


4.~尚待補充


 


有沒有人要參加呢  ~請來喊    ~不足5人就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