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用壁紙做的封面
封面和封底都是用2mm的厚卡...用同色系壁紙包貼~


↑內頁共13張...用了10個鷄排袋,兩張對貼算1張喔!這回袋口全開在側面...我用風琴夾的的折頁方式當存放大Tag的口袋,這回先做Tag的上層所以比較小張...等正式上場再加底層5吋-5.5吋就可以比較挺囉!

↑利用有漂亮圖案的L夾分別當首頁和底頁...



↑第二張是小雞排袋一分為二當收放小Tag的口袋...在漂漂紙中間用緞帶裝飾
在口袋中間插入一張白色心型膠片〈只在最底部兩面上膠1公分左右..〉當其隔間板...如此兩面皆可收放Tag,貼照片或當留言板都行~

↑壓凸裝飾..

左邊部分1吋的地方都用厚紙加強~預留裝訂之處..其他頁面為6*6吋,固定尺寸比較好裁切紙...
我習慣底層用深色厚紙其上就不計較厚紙了,這樣兩層厚實多了就不會垮垮的...


↑單層紙這次都用壓凸方式〈時間太趕啦!〉


以上兩圖為正反面...因紙張梢小,我用透明膠片來加長..


依舊做壓凸..↑


↑第12張跟前面第2張一樣處理~


↑這就是底頁的L夾...














這回我用的鷄排袋兩兩對貼,兩邊的折頁處理是怕收放久了會不耐拉扯..又可放多張Tag這就看個人喜好囉!


這是單個的模樣...
右邊已折出谷線,左邊只用折線棒壓好線還未將山線變谷線...







以上就是6x7吋的見本袋喔!我會另外註記上公分數...

收到的朋友就可以大顯身手囉!
有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問喔!
葡萄媽可以大家一定也行的~~~

大家加油...發揮個人創意..
請在6/3前將作品做串聯在此篇文章做引用喔!
好期待看到大家的鷄排袋大改造...小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葡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